4/12/11

从新开张~囧

好久没上来这边了...差点忘了密码进不来...=.=想起来是想到了海龟帮我做的时候我给海龟的密码...想忘记都难啊~哈哈^^
在新环境还混的不错...如果不算有人不爽我,吊我,玩我感情的话...其实真的还不错...只是混的很辛苦罢了...
从年头说起吧...先是秋琳的生日...唱歌唱的很辛苦...但难得看到大家一面...辛苦也值得^^接下来就是挥春比赛~过后就跟她(自己知道就好)去J.J看戏...难得她能出来...否则就要等到她十八岁才可以出来走...机会难得...没办法~^^过后就在一起了...
那一天...是二月六号晚上...将近十二点了...本以为会成功...她却没回复我...我在想我是不是又因冲动而坏了事...正当心灰意冷的时候...她却接受了...^^开心到不懂要怎样形容...哈哈...看一下时间...跑到了二月七号...我不懂她是怎样想的...但我知道...她接受了我...我就有了照顾她...关心她...安慰她的义务,责任...我已经很努力让她维持着微笑了...
终于...在班上看到了她那灿烂的笑容^^可是...俗话说的好:好花不常开,好景不常在...终于在三月份放假...她去了香港...回来了之后...整个人都变了...变得不是我以前认识的她...终于...我的感觉告诉我...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走到了尽头...而她离开的时候也没有说一句话...似乎这是一场戏...属于我的one man show...我是导演、主角、编制...全都是我一个人...而女主角从来都没出现过...
我不断的反复的一再的反省...到底我哪里作错了...她要这样对我...可是...我始终想不透...真的有一段时间我是毫无意识的存在与这个世界上...没有七情六欲...没有感觉...可是由于发生在我校的段考前一天...我逼不得已...只好提起无意识的脑袋...无意识的发动...无意识的读书...无意识的考试...短暂的44天...说长不长...说短也不短...但我觉得好像过了好几年似的...突然没有了...就像鱼没有了水...生物没有了空气...根本就没有我存在的意义...
可是...一个无从根据的力量把我拉回了现实的世界...要我振作...因为还有很多人还记得有我这个人的存在^^谢谢你们...2010 S1ACM的死党们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